close

一個月沒做頭髮了~~都沒時間!
太噁心了......為了放這些照片~猶豫了老半天
現在頭皮狀況  壓力型角質覆蓋  油質分泌過多毛孔阻塞  頭皮敏感導致頭皮紅紅的



這次請我們精誠店的芳療師~來幫我做頭皮的理療跟舒壓唷!!(照相機讓她好緊張~哈哈哈)




首先是頭梳~用兩種不同的手法 把頭皮的老化角質皮屑清除掉~~
(:因為木梳的密度比較高~所以接觸頭皮去角質的效果比較好!!)


接下來是頭刮~也是用兩種 1 邏巡 2 Z字 兩種不同手勢把不好的氣帶走~



手技按摩~做到這都快睡著了.....太舒服了~~~
我本身晚睡有氣節 按到氣節的位置 我都快麻掉了= =!!!


接下來就是重點了唷~~我們要敷高嶺土了唷!!




頭皮都白白的~~~~有加薄荷所以涼涼的好舒服!!
跟大家說明 我使用的精油配方>>>>
>>>>>>>>>>>>>
高嶺土: 可以吸附多餘的油質 除去頭氣味~
雪松精油: 針對頭皮癢,油性頭皮屑
天竺葵精油: 調整治律神經(有壓力的)
薄荷精油: 頭皮癢 去頭氣味


停留10~15分鐘 就可以做洗髮了~~(高嶺土不能停留太久~不然會過乾!!)



重複照一次頭皮~檢查看看!!






好乾淨唷!!(如果不常做角質代謝的~一次的療程是有限的 可能還是有少許的皮屑唷~~!!)
大約10~15天做一次效果最好~~(我比較懶惰都快一個月了 不好的示範~~哈哈哈)

給第一次來的朋友
   申辦會員就享有燙 染 護 頭皮保養 享有6折優惠
  頭皮雙效奇蹟:1000打6折(不含洗)

 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   幫忙 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n&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