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開心~~在去香港比賽前 把在台灣三十六髮藝決賽拍攝 分享大家!!
今年開始接大型比賽跟電視幕後造型 算是給自己多一點經歷

~


早上六點半就起來吃早餐準備 到現在遲到了一下 ~麻豆看臉就是
一臉緊張模樣(算是素人拍雜誌版面~聽到腿都軟了~)



好多好多彩妝用具(好專業!!) 差不多三個彩妝師輪流幫我麻豆用
算是滿趕的~~後面還有7~8位伊林來麻豆(每個人都超高的應該有175~)


開始畫底妝了唷~~~專為我這是髮型做臉部大改造!!





底妝化完了 在等彩妝團隊頭頭來畫(最厲害的就對了)
我任務就是逗我麻豆開心~身為ton大師的我
~為了完美造型
是應該放下我身段~~哈哈哈




開始了唷!!後面伊林麻豆從台北下來 還在想睡覺~~
瀏海的粉紅~~好看到爆~~




完成了唷!! 美美的~ 我的臉= =! 怎麼那麼大~(我要減肥了~哈哈哈)
接下來就換我痛大師~親自操刀頭髮髮造型~!!


衣服也換好了~跟入圍賽一樣(一定要白色 我堅持!)
髮型整個輪廓都用俐落的表現 ~ 我自己也很滿意給自己打90分
接下來就靠麻豆了!!! 她腿在抖了~~哈哈可惜沒拍到




剛開始麻豆超緊張 所以拍了一百多張 才慢慢有感覺 重複調整在拍(已經快兩點了)
好在一年沒幾次這樣 不然真的會爆肝(等等還要上班)作品出來再跟大家分享唷!!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還有好多髮型可以到我粉絲團按讚唷!!!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BambiniTontong?ref=hl


覺得寫的不錯幫我按推一下唷!!對小的的鼓勵!!!哈哈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n&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