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設計師TON~ 也可以叫痛老師 叫痛大師~會更好!!!

這2~3個月 不斷的分享我的髮造型!! (自己看相簿就是那麼小小成就感!!哈哈~~)

也很感謝願意讓我拍照的 美女~~朋友~~   =====我都要被美女包圍住了= =

今年入秋 稍為早了一個月差不多~  我也趕緊把這個秋冬的髮色 捲度 造型 分享給大家!! \ 

接下來帶來一點不一樣短髮的造型~~~




應該看了照片= = 有心動把到腰的頭髮剪短吧~~哈哈哈

這兩年短髮崛起~ 不少藝人剪短走紅~ 我自己也對短髮情有獨鍾!!

短髮可以讓人變得更可愛 更有個性 更甜美!! 加強一個人的風格~




麻豆本身髮尾 有點太薄了  都會翹起來 尤其是早上起來 根本沒辦法自己整理~

所以這次燙髮 就會直接解決沒辦法自己整理的問題




把每個髮片 不管是頭頂 劉海 兩側  跟底下的髮際線  都使用C型燙的方式去燙~

是很細的處理 不然燙不好~就容易翹起來 (這對我來小意思 因為我是TON大師 哈哈哈~~) 

在家整理 只要每次洗完的時候 吹乾的過程中 頭低低的 逆吹的方式吹乾 

接著 兩側用手轉的方式 旋轉吹乾!!  然後抹個保濕的 就大功告成了!!!(夠簡單吧!! 差不多5~10鐘就可以了^^)

希望各位朋友們 會喜歡 簡單 好整理的短髮髮型!!!!

後面還有很多不一樣的髮型與你分享!!!

可以到我的TON粉絲團按讚 (就是給一個小弟得支持!!!)
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BambiniTontong?ref=hl


地址: 西區精誠路二段94號

預約電話: (04)23106728 手機098050916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n&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