已經準備好聖誕樹了!!
我們家的設計師真的好厲害~
聽說.....聖誕樹是用落地花盆作成的>>(太厲害了!!)
在年末分享ton在這一年做了好多~~



這是我第一次接藝人幕後造型
也是我今年最胖的時候~~(死胖子)
明年度希望可以多接一點不一樣的
像是偶像劇之類的~~~哈哈哈


接著就是香港一年一度的大型比賽
亞洲各國的選手參予~最後15位選手挑選冠亞季軍....



第一次對手都是亞洲各國的
雖然沒有得獎~可是學習到很多
比賽的經驗....

哈哈哈 看了我都笑了~應該是美
髮界的f4吧~~哈哈哈......

公司內部派了很多工作人員
扶助我們比賽事宜~~



接dior的造型~算是在休假日中的
另類的活動~~
明年也想再接一兩檔~~
一邊工作空閒的時候還可以去認識
秀場的麻豆



公司舉辦的大型比賽
第一次入圍賽的拍攝~
算是開起攝影的開始唷~~


有jc老師的扶助 很順利的入圍4強
總決賽~~




這是第二次的拍攝~
過程中拍攝的很不順利
出來的感受~也是沒到滿意~

不少人問我怎麼常常在比賽時
或是做造型都是她捏~~
哈哈哈~~因為是我女朋友嘛~~御用麻豆!!



雖然不是很滿意~
可是希望在比賽現場
做最大的努力~拿到冠軍!!
等一月九號的到來~~讓大家看到我不一樣的變化!!



這真的是好大的尺度~
裸體拍攝髮型整體造型~~
難得的機會!!



好開心充實的一年~~
雖然過程都是苦跟酸比較多~
可是當回憶時候真的精彩~連睡覺都笑!!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客~(^ ^)加入會員$200

,即可享首次消費剪燙染護6折!!

所以^_^首次消費打6折,燙打完折是3000(包剪含燙後修護)

染髮打完6折看長度喔。

短髮打完6折約1500~1800

長髮打完折

約1800~2100

會員卡是200,

護髮是600~1080<時光奇蹟>以上都打完折的價錢喔(^.^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n&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